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檔話蓮都百年》圖書首發式舉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1-26   
分享到 :

1月20日上午,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檔案館和黨史研究中心編纂的《檔話蓮都百年》圖書首發式在蓮都會議中心舉行。

《檔話蓮都百年》是蓮都區檔案館和黨史研究中心獻禮建黨百年,服務全區黨史學習教育重點編纂的圖書之一,全書以蓮都百年歷史為縱線,以政治、經濟、社會、城市為橫線,以館藏檔案資料和社會保存史料為載體,分“政治風貌”“經濟建設”“社會發展”“城鎮記憶”四個篇章,近200頁,收錄800多張老照片,圖文並茂展示了在中國共產黨成立后蓮都百年的滄桑巨變和精彩瞬間、難忘記憶,反映在黨領導下蓮都取得的輝煌成果和可歌可泣、波瀾壯闊百年發展歷程。

《檔話蓮都百年》作為全區黨史學習教育成果之一,將發放給區直各單位和鄉鎮街道以及各農村文化禮堂,為全區黨員干部學習“四史”提供生動本土教材,為廣大群眾提供豐盛的“文化大餐”。

(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檔案館和黨史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