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2021年度
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暨組織生活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1-27   
分享到 :

1月25日下午,四川省攀枝花市委黨史研究室組織召開2021年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暨組織生活會。室主任、支部書記牟飛主持會議,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副組長龍維出席會議。在職黨員干部、退休黨員代表參會。

會上,室副主任張澤周通報了市委黨史研究室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及2021年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籌備情況。牟飛同志代表領導班子作對照檢查。班子成員逐一進行個人對照檢查,深入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做到見人、見事、見思想,起到紅紅臉、出出汗的效果,達到會議預期目的。

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副組長龍維對民主生活會進行現場點評。他高度肯定本次專題民主生活會准備充分、緊扣主題、批評深刻、措施務實。他要求,要持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鍛造一支善打硬仗的干部隊伍﹔要發揮黨史室獨特的職能優勢,促進全市形成良好政治生態﹔切實抓好問題整改,以整改實效推動各項工作再上台階。牟飛同志代表市委黨史研究室領導班子作表態發言,表示將以本次民主生活會為契機,聚焦問題整改落實,不斷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增強歷史自覺、歷史自信,強化使命擔當,圍繞市委“一三三三”戰略目標,認真落實市委《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的意見》,推動全市黨史工作邁上新的台階。

市委黨史研究室機關黨支部召開了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支部書記代表支部委員會作對照檢查,全體黨員嚴肅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並作表態發言。民主評議黨員,產生優秀共產黨員3名。

本次專題民主生活會暨組織生活會,大家坦誠相待、批評直截了當,批評和自我批評抓住了關鍵、點中要害,達到了“團結—批評—團結”目的。針對會上查找到的問題,形成了問題清單,在工作中逐條抓好整改落實,對賬銷號。

(四川省攀枝花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