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傳達學習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
安排部署2022年全室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1-27   
分享到 :

1月24日,剛參加完四川省人代會的劉曉晨主任第一時間主持召開了全室干部職工大會。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重點學習了曲青山院長的講話原文,同時對學習貫徹會議精神進行了安排部署。室主任劉曉晨主持會議並講話,副主任江紅英、機關黨委書記郭生春及全體黨員干部職工參加了會議。

會議指出,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為進一步謀劃部署我省2022年黨史和文獻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有力指導,各處室要認真學習研讀,結合實際提出針對性貫徹落實意見,進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舉措。要深刻理解12月底全室務虛會上提出的“穩字當頭,穩中有進,穩中提質”的總體工作基調,著力在“夯基礎、強弱項、抓重點、創特色、強隊伍”等方面下功夫、出實招、求突破。

劉曉晨主任在講話中強調,全室干部職工要在學習貫徹會議精神、思考謀劃全年工作中,進一步認清黨史和文獻工作新的歷史方位,進一步找准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新的工作坐標,不斷推動新時代全省黨史和文獻事業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四川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和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關於近期工作:一要對標對表,修改完善2022年工作要點﹔二要提早部署,籌備好全省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三要主動謀劃,進一步鞏固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

同時,會議還傳達學習了四川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大會、四川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省政協第十二屆五次全會精神,通報了省委黨史研究室2021年度領導班子黨員領導干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情況。

(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宣教文獻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