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開展“佳節尚文明 志願關愛行”主題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1-29   
分享到 :

在農歷虎年即將到來之際,為弘揚中華優秀傳統年俗文化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營造喜慶祥和的春節氛圍,1月21日上午,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機關黨委組織10名黨員干部來到福州市鼓樓區華大街道共建社區——琴湖社區,開展“佳節尚文明 志願關愛行”主題活動。省委黨史方志辦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林浩參與活動。

志願活動結合“我們的節日”“我為群眾辦實事”、黨史學習教育、文明創建等內容,與社區干部、社區群眾在社區會議室召開新春座談會,開展送黨課、送暖心、送文化、送文明、送健康、送平安、送綠色等“七送”行動。林浩副主任為社區干部、群眾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引導社區群眾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貢獻﹔座談期間集中慰問困難群眾共3戶,與他們噓寒問暖拉家常,送上慰問金和春聯,傳遞愛心暖意﹔省革命歷史紀念館講解員為琴湖社區干部、群眾開展福建黨史中文物故事講解,讓大家對福建黨史有了更深地了解。活動也把黨的溫暖關懷、節日問候送到困難群眾當中,推動了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的全面拓展。

(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