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樂山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市委黨校校長賴俊看望慰問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干部職工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2-07   
分享到 :

2月7日,四川省樂山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市委黨校校長賴俊到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看望慰問干部職工。

賴俊仔細察看了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近年來所取得的成果,到各科室看望慰問干部職工。賴俊指出,2021年,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認真履行“存史、資政、育人”職責使命,普查好紅色資源,記錄好偉大時代,傳承好優秀文化,講述好樂山故事,各項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視。

今年是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大事喜事多,做好今年黨史和地方志工作意義重大。全體黨史和地方志工作者要繼續努力,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論述,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聚焦地方執政紀要、地方綜合年鑒、歷史大事記、《樂山簡史》編纂、鄉鎮(街道)村(社區)志編修、史志宣傳教育和方志館建設、紅色資源開發利用等方面,力爭取得新的突破,實現新的發展,不斷推動全市黨史和地方志事業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四川省樂山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