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委副書記彭東光到桂林市委黨史研究室走訪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2-10   
分享到 :

2月7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委副書記彭東光到桂林市委黨史研究室走訪調研,並召開座談會,向全室干部職工致以新春的問候與祝福,希望大家迅速進入工作狀態,以飽滿的精氣神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座談會上,彭東光副書記聽取了桂林市委黨史研究室2021年工作情況匯報,充分肯定了市委黨史研究室過去一年所作出的突出貢獻。他指出,2021年,市委黨史研究室榮獲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授予的“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先進集體”,這是國家級的榮譽,來之不易,桂林市黨史研究工作值得肯定。他強調,希望同志們珍惜榮譽、再接再厲,保持干勁,在新的一年多出成果,做大品牌、再建新功。

桂林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覃澍代表全室干部職工,感謝桂林市委領導的關心厚愛,表示將以此次獲得國家級榮譽為新起點,認真貫徹市委和上級黨史部門的部署要求,強化大局意識和爭先意識,真抓實干、擔當作為,在“存史、資政、育人”上展現新氣象,干出新業績、取得新突破。

(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