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濟寧市委黨史研究院開展“大學習、大查擺、大討論”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2-11   
分享到 :

為進一步提振士氣、凝心聚力,2月8日—9日,山東省濟寧市委黨史研究院開展為期1天半的“大學習、大查擺、大討論”活動,學習貫徹山東省2022年工作動員大會精神和濟寧市2022年工作動員暨干部作風建設大會精神,動員全體黨員干部進一步解放思想、狠抓落實,奮力開創全市黨史史志工作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全體人員對照“爭一流、爭第一、爭唯一”“說了算、定了干、按期完”工作要求和“嚴、真、細、實、快”作風要求,緊緊圍繞“七個必須、七個破除”,以“我該怎麼辦”為主題,分組開展了研討交流,深入查擺工作中的短板弱項,認真剖析思想根源,科學制定整改措施,高點定位謀劃2022年度爭先進位工作,10名黨員干部代表作了表態發言。

通過開展“大學習、大查擺、大討論”活動,進一步統一了思想,凝聚了干事創業、爭先進位的共識。大家紛紛表示,要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切實轉變工作作風,身體力行“七個必須、七個破除”和“十要十不准”要求,始終以“事爭一流、唯旗是奪”的堅定信念,以“直奔第一,爭三保五,隻進不退”的工作標准,事事爭一流、樣樣爭第一、處處爭唯一,用最優異的工作成效展現黨史史志干部的精氣神,全力打造一支政治過硬、能力過硬、工作過硬、作風過硬、形象過硬的黨史史志干部隊伍,為推動黨史史志工作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