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麗水市委黨史研究室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多項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2-15   
分享到 :

浙江省麗水市委黨史研究室在日前召開的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上受表彰,榮獲“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先進集體”稱號。“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先進集體”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共同評選表彰,每五年評選一次。

近年來,浙江省麗水市委黨史研究室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文獻工作的重要論述,緊緊圍繞“編研出精品,資政有作為,宣教有突破,事業出人才”的總體目標,充分發揮“研究室、智囊團、宣傳隊、史料庫”的作用,主動融入,服務大局,多項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揚踐行常態化,浙西南革命根據地紀念館入選“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完成浙江省首個革命遺址保護條例立法工作,浙西南革命老區正式列入國務院文件,首次得到國家層面支持,成功推動麗水成為“紅軍長征論壇”加盟城市。

下步,麗水市委黨史研究室將繼續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文獻工作的重要論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奮力開創新時代黨史和文獻事業新局面,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的勝利召開。

(浙江省麗水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