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區委黨史辦開展“黨史進工地志願關愛行”志願服務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2-17   
分享到 :

2月14日,北京市通州區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綜合交通樞紐項目舉行。

活動由北京市通州區委宣傳部、通州區委黨史辦、通州區住建委、通州區文聯、通州區婦聯、通州區建筑業工會聯合會、中國建筑(北京通州)總部、中建四局等單位主辦。適逢北京冬奧會火熱進行中,活動現場也以冬奧主題曲《一起向未來》開啟。文藝志願者、演員們表演了單人快板書、男聲獨唱、口技、評書、獨舞等節目。建筑工地項目部志願者朗誦的《精誠之志,建設美麗副中心》將演出氣氛推向高潮。整場演出引起了廣大建設者們的強烈共鳴,激發了大家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增強了他們的斗志,為今后廣大建筑工人努力工作鼓足了干勁。

活動中,通州區委宣傳部及黨史辦等相關部門領導為工友們贈送了通州區黨史和文化書籍,並贈送了溫馨大禮包。工友們拿到書籍后非常激動,他們紛紛表示,通州是自己的第二故鄉,在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設的同時,通過讀這些書,將會更好地了解通州區黨史及區情區況,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設發光發熱,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北京市通州區委黨史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