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門頭溝區委常委曹子揚到區檔案史志館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2-18   
分享到 :

2月14日下午,北京市門頭溝區委常委、區委辦公室主任曹子揚到區檔案史志館調研,實地察看區檔案史志館館舍情況,聽取了門頭溝區“十四五”時期檔案史志事業發展規劃、2021年工作情況及2022年工作計劃匯報,區委辦公室副主任、區檔案局局長申凱陪同調研。

曹子揚對區檔案史志館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站位。要以推動檔案史志發展規劃落實為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強烈的歷史使命感,切實履行為黨管檔、為國守史、為民服務的神聖職責。二是要堅持服務方向。要持續提升依法治檔、依法治志效能,提高檔案黨史地方志編研水平,記錄好、保管好我區經濟社會發展建設的生動實踐,更好地服務區委、區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地區人民生產生活。三是要准確把握好現代化建設方向。充分運用新技術、新手段、新方法,不斷提升檔案數字化水平,統籌推進檔案館新館建設和數字檔案館建設。四是要突出底線思維,堅決筑牢檔案工作安全保密防線,確保檔案實體安全、檔案信息安全。 

( 門頭溝區檔案史志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