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2-21   
分享到 :

2月18日上午,雲南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重點學習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工作報告精神,並就學習貫徹會議精神進行安排部署。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蘇紅軍主持會議並講話,室領導班子成員及全體干部職工參加會議。

蘇紅軍指出,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文獻工作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總結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任務,表彰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先進集體、先進個人和優秀科研成果。對全國黨史和文獻工作者進一步認清黨史和文獻工作新的歷史方位,找准服務黨和國家事業全局新的工作坐標,推動新時代黨史和文獻事業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提出了明確要求。

蘇紅軍強調,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為進一步謀劃部署雲南省2022年黨史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有力指導,我們要認真傳達學習,切實抓好貫徹落實。一是及時向省委分管領導和省委常委會進行專題匯報﹔二是要及早部署,精心籌備好全省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三是各處室要認真學習研讀,思考謀劃全年工作,結合實際狠抓貫徹落實。

會議還傳達學習了省“兩會”精神,通報了省委黨史研究室2021年度領導班子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等相關情況。

(雲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