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公安縣革命老區發展史》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2-16   
分享到 :

近日,按照中國老區建設促進會的統一布置和要求,湖北省《公安縣革命老區發展史》一書由中共黨史出版社、中央編譯出版社正式公開出版發行。

該書由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老區建設促進會主編,公安縣史志研究中心參與編纂。全書分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共4編12章,計30萬字。該書旨在展現本地域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創建和發展革命根據地斗爭的歷史貢獻和地位作用,謳歌革命先輩的不朽功績和錚錚風骨,弘揚老區革命精神和光榮傳統,把紅色基因代代傳下去。旨在充分總結新中國成立以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老區人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自力更生、艱苦奮斗,迎難而上、開拓進取取得的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歷史性成就,為建設更加美好公安提振更強勁的精氣神。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史志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