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赴渭南調研黨史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2-23   
分享到 :

2022年2月21日,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赴陝西省渭南市調研黨史工作,先后召開座談會並參觀富平青少年教育基地、習仲勛紀念館和習仲勛故居。

調研期間,任宗哲聽取了渭南市委黨史研究室工作匯報,並對渭南黨史征研、宣教和審讀審看等方面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黨史研究是一項政治性很強的工作,黨史工作者要樹立正確的黨史觀,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做到先學一步,學深一層,練就研究、闡釋、解讀的過硬本領。要進一步加強意識形態工作,將其貫穿於黨史征編、研究、宣教的全過程,做到“黨史姓黨、黨史為黨”。要對標百年黨史中的三個歷史決議,以此為指導去進行黨的歷史研究和黨的歷史經驗總結,做實黨史基本著作編撰出版工作,做好重大黨史事件、重要黨史人物紀念活動的組織協調、審核把關,做到提前謀劃、提早安排。

渭南市委書記王琳,市委副書記鄭維國,市委常委、富平縣委書記趙林斌,市委副秘書長宮欣旺和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相關處室負責同志分別參加上述活動。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