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黨委黨史研究室赴師市總醫院舉行贈書儀式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3-02   
分享到 :

近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以下簡稱兵團)第五師黨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李玲君一行赴第五師雙河市(以下簡稱師市)總醫院舉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紀實》(以下簡稱《紀實》)贈書儀式,師市黨委辦公室、衛健委領導同志等參加儀式。

贈書儀式上,師市總醫院黨委書記王靈講述了師市援鄂醫療隊14名醫務人員自願報名援鄂,到武漢方艙醫院精心治療、悉心護理每一位患者,順利完成援鄂任務后,繼續在工作崗位上抗擊疫情的感人事跡。

李玲君圍繞弘揚偉大抗疫精神,就《紀實》一書的編撰意義、內容概要等作了詳細介紹。她高度贊揚醫務工作者特別是師市援鄂醫療隊隊員舍生忘死、用生命赴使命的崇高境界,代表《紀實》編者致敬全體援鄂醫療隊隊員及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的醫務工作者。李玲君一行還前往急診科、內二科等援鄂醫療隊隊員所在科室,給因堅守崗位而不能參加儀式的隊員送上書籍。

獲得贈書后,援鄂醫療隊隊員們在留念卷軸上簽名致謝。紛紛表示,能為湖北武漢人民貢獻一份微薄力量,是醫護人員應盡的職守。感謝各級黨委的親切關懷和家鄉人民的厚愛。這本飽含深情的書籍,必將激勵他們在本職崗位上倍加努力,為守護師市各族職工群眾的生命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此次贈書活動還將在師市及9個團場的機關單位、社區連隊依次開展,為進一步宣傳好各級黨組織、各條戰線的黨員干部沖鋒在前、頑強拼搏的精神品格,講好兵團戰“疫”故事,做好當前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借鑒。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