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全區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3-03   
分享到 :

2月24日至25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在南寧召開全區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傳達學習2022年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總結2021年工作,研究2022年工作,著力推動新時代廣西黨史事業高質量發展。

會議傳達學習了2022年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特別是曲青山同志代表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務會作的工作報告,強調要按照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關於學習貫徹2022年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的通知》要求,扎實做好學習貫徹工作,確保落到實處。

會議總結並充分肯定了2021年工作成績,全區黨史部門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服務黨史學習教育和自治區第十二次黨代會作出大貢獻,合力推進黨史征編、黨史研究、黨史資政和黨史宣教邁上新台階,全面加強機關黨建和內部管理取得新成效,充分展示了新時代廣西黨史部門和黨史工作者的新擔當新作為。

會議研究了2022年工作,討論了2022年全區黨史工作要點,明確了黨史工作的目標任務。會議強調要以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主線,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把握前所未有的新機遇,擔負前所未有的新使命,緊盯工作任務抓落實,凝心聚力抓落實,聚焦終端見效抓落實,努力開創廣西黨史工作新局面,推動黨史事業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秘書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