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廣元市委黨史學習教育辦公室總結會議召開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3-08   
分享到 :

2022年3月3日,四川省廣元市委黨史學習教育辦公室總結會議召開。會議宣讀了市委書記鄒自景對黨史學習教育辦公室工作的重要批示,對市委黨史學習教育辦公室工作進行了全面總結。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袁敏出席會議並講話。

鄒自景在批示中強調,黨史學習教育辦公室全體同志要繼續發揚成績,再接再厲,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在本職崗位上再立新功。全市上下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論述,弘揚偉大建黨精神,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為加快建設川陝甘結合部現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去年黨史學習教育啟動以來,在市委和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的堅強領導下,全市上下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按照“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要求,突出“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目標,對標對表抓落實、精心謀劃強推進,圓滿完成各項任務,取得了斐然成績。中央、省委巡回指導組給予充分肯定,做出了“科學系統高位謀劃,思路清晰推進有力,規定動作落實到位,自選動作創新出彩,全市黨史學習教育熱潮不斷、亮點頻現、成效顯著”的高度評價。

會議要求,希望大家在“學”字上再深化,以黨的最新理論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在“悟”字上再細化,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在“做”字上再實化,切實讓工作專班的好經驗好做法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在“效”字上再突破,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抓好各項工作的具體成效,在新征程上再創佳績、再立新功。

(四川省廣元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