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巾幗言志 共話發展”專題學習座談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3-10   
分享到 :

在第112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為進一步充分展示女職工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激發女職工奮進新時代的工作熱情,2022年3月8日,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巾幗言志 共話發展”——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專題學習座談會,向全體女職工致以節日的美好祝福。

“三八”節前夕,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全國政協委員並參加聯組會時,寄語全國婦女同胞,充分體現了對女性同胞的親切關懷。座談會上,首先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的節日祝賀和美好祝福,然后共同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南陽時的重要講話以及在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領學之后,全體女職工結合自己的經歷,通過面對面溝通、互動式討論,分享了在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和體會,並為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大家紛紛表示,將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繼續以積極進取、奮發有為的精神面貌,踔厲奮發、篤行不怠的昂揚姿態,在新時代新征程中發揮“半邊天”作用,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貢獻巾幗力量。

(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