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清遠市召開2022年全市史志工作會議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3-16   
分享到 :

3月11日上午,廣東省清遠市召開2022年全市史志工作會議。會議傳達學習全省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全省地方志工作視頻會議精神,總結回顧清遠市2021年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績,分析存在不足,並提出2022年史志工作的思路與要求。

會議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省委黨史研究室、省地方志辦精心指導下,清遠市史志系統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及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高質量地完成了各項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會議強調,2022年,全市史志系統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圍繞“三服務”目標,堅持基礎主業和應用型主業兩業並舉,樹牢服務、責任、創新、開發四大理念,貫徹落實省委李希書記調研講話精神和全省黨史、地方志工作會議精神,推動全市史志事業高質量發展,為清遠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創造新的輝煌貢獻史志力量。市史志辦全體干部職工、各縣(市、區)史志辦(黨史研究室、地方志辦)主任參加會議。各縣(市、區)史志部門負責同志作了工作交流發言。

(廣東省清遠市史志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