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3-18   
分享到 :

3月14日下午,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室主任徐塞聲主持會議並講話。

徐塞聲指出,在2022年全國兩會上,習近平總書記鮮明提出“五個必由之路”的重大論斷,闡述我國發展仍具有的戰略性的“五個有利條件”,深刻揭示了新時代我們為什麼成功、未來我們怎樣繼續成功的中國密碼,具有重大的歷史意義和現實指導意義。

徐塞聲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深刻理解把握“五個必由之路”的重要認識,深刻理解把握我國發展具有的“五個戰略性有利條件”,深刻理解把握“穩字當頭、穩中求進”的要求,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徐塞聲要求,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工作重要論述精神和用好重慶紅色資源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把迎接黨的二十大、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大作為重大政治任務,進一步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扎實做好全年各項工作,進一步推動重慶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為走好新的趕考之路、書寫新的奮斗歷史作出新貢獻。

(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高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