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崍市革命老區發展史》出版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3-18   
分享到 :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發揚紅色資源優勢,深入進行黨史、軍史、老區革命史優良傳統教育,把紅色基因代代傳下去”的重要指示,按照中國老區建設促進會要求,成都邛崍市委黨史研究室歷經1年時間,組織編纂了《邛崍市革命老區發展史》一書,近期由中國文史出版社出版發行,全書約20萬字。

本書堅持辯証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觀點,客觀、公正記述革命老區邛崍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開展革命斗爭,建立人民民主政權,建設邛崍、發展邛崍的歷史情況。採取章節體記述,以歷史發展年限為脈絡,以黨的重大活動為線索,以中共邛崍縣(市)委領導邛崍發生的事件為載體,如實記述邛崍縣(市)委領導基層黨組織和廣大干部群眾走過的光輝歷程。

書中集成了先輩在星火傳承中用鮮血和生命鑄就的鮮活歷史,必將啟迪和激勵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同心同德、不屈不撓、艱苦奮斗,把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不斷推向前進,為加快建設成都西部區域中心城市而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成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