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臨沂簡史》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3-23   
分享到 :

近日,山東省臨沂市委黨史研究院組織編寫的《中國共產黨臨沂簡史》出版發行。

該書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時間為序,全面記述臨沂黨組織團結帶領廣大人民群眾,在新民主主義革命、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改革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不斷奮斗發展的歷史。全書共10章,17萬余字,選取各個時期隨文圖片126幅。

《中國共產黨臨沂簡史》的編輯出版,為全市黨員、干部、青少年黨史學習教育提供了學習材料,更好引導他們堅定馬克思主義信仰,知史愛黨,知史愛國,知史愛家,繼承和發揚沂蒙老區的光榮傳統,大力弘揚沂蒙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更加自覺為實現臨沂在全國革命老區現代化進程中走在前,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而努力奮斗。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