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主任劉芸赴杭州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3-26   
分享到 :

2022年3月24日上午,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主任劉芸一行4人赴杭州市召開座談會,圍繞“十四五”時期全省黨史和文獻工作規劃重點任務的落實,特別是就召開全省第十次黨史工作會議開展專項調研。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志辦)主任郎健華,副主任蔣文歡、應革新,相關處(館)負責人,上城、蕭山黨史部門負責人,“五四憲法”歷史資料陳列館、杭高校史館負責人等10余人參加座談。

會上,郎健華匯報了有關工作,就近年來杭州市黨史工作主要成效和經驗進行了深刻總結,就調研提綱中涉及的其他問題談了意見建議。與會人員進行了深入交流與討論。

劉芸充分肯定了杭州黨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認為此次調研收獲很大,很有啟發,與會同志做了充分准備,總結概括全面,矛盾問題點的准,解決方案路徑實,為全省第十次黨史工作會議的召開提供了重要素材。希望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繼續發揮自己的優勢,扛起省會城市擔當,為全省黨史和文獻事業發展提供更多經驗,作出更大貢獻。劉芸還就一些具體問題作出回應,並就今年的一些重點工作進行了交流。

會后,劉芸一行還專程赴杭州黨史館和方志館,重點就場館建設問題進行調研。劉芸強調,要進一步發揮好場館陣地優勢,融合優化,打造品牌,形成更多具有杭州辨識度的宣教產品,為全省做示范。室務會議成員、二級巡視員章雪峰等參加調研。

(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市志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