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向濟萍率隊到桂林市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3-26   
分享到 :

2022年3月14日至18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向濟萍率調研組一行到桂林市陽朔、興安、灌陽和龍勝等縣,就革命遺址遺跡的保護利用工作開展實地考察調研。桂林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覃澍陪同調研。

調研組一行先后到陽朔縣臨陽聯隊抗日紀念場館、興安縣華江標語樓和老山界、灌陽縣永安關和雷口關、龍勝縣才喜界和紅軍岩等革命紀念場館和遺址遺跡考察調研。

向濟萍副主任在調研中指出,桂林各級黨史部門在革命遺址遺跡的保護利用方面做了大量扎實有效的工作。她強調,要抓住重點工作,在推進長征國家文化公園廣西段的建設上提供史料支撐和智力支持﹔要服務中心工作,在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上走在前、做表率﹔要立足本職工作,樹立正確的黨史觀,在深化地方黨史研究,反對歷史虛無主義上體現擔當作為﹔要加強革命遺址遺跡的修繕保護力度,加大對紅軍長征過廣西、桂東北抗日游擊隊臨陽聯隊的研究和宣傳力度,在挖掘和保護紅色資源、利用紅色資源、傳承紅色基因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

(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