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開設“黨史書籍專櫃”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4-06   
分享到 :

為持續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近日,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在省委機關辦公區閱讀吧開設“黨史書籍專櫃”,展示贈閱黨史圖書。

黨史書籍專櫃的開放使用,旨在進一步將黨史研究成果轉化成推動“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精神動力和力量源泉,以全新的方式宣傳推介陝西黨史,為廣大黨員干部了解和學習黨的歷史,深入感悟黨的光輝奮斗歷程和偉大歷史成就提供豐富的文獻史料、人物傳記和黨史故事,進一步引導大家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省委機關閱讀吧“黨史書籍專櫃”首批集中展示了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近年來的部分征研成果,共有600余冊,既滿足廣大黨員干部及黨史愛好者的閱讀需求,又能更好地激發黨員干部學黨史的熱情,進一步營造黨史學習教育的濃厚閱讀氛圍,受到廣大讀者普遍歡迎。

下一步,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將立足工作實際,深入挖掘陝西豐厚黨史資源,研究好、宣傳好、弘揚好偉大建黨精神和延安精神,持續抓好“四史”宣傳,不斷為廣大黨員干部提供更多優秀黨史書籍,舉辦多種形式的黨史宣傳和黨史“七進”活動,號召廣大黨員干部積極參與黨史閱讀與學習,傳承紅色基因,感受紅色信仰的偉大力量,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