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區委黨史辦召開“作風建設年”主題活動動員部署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4-08   
分享到 :

根據北京市昌平區委關於在全區開展“作風建設年”的活動要求,近日,昌平區委黨史辦召開“作風建設年”主題活動動員部署會。會議由區委黨史辦主任操太盛主持,全體黨員干部參會。

會議傳達了區委《關於在深化黨史學習教育中開展黨員干部“作風建設年”主題活動的實施方案》和全區動員部署大會精神,並就區委黨史辦“作風建設年”主題活動相關工作進行詳細安排。

會議指出,2022年,區委黨史辦將圍繞整治“四不一亂”典型問題,聚焦主責主業,重點完成以填補抗日史料空白和服務首都“三條文化帶”為主要內容的史志編研工作,開展“三個一”(研讀一本好書、調研一項課題、演講一堂好課)活動,打造一支政治強、業務精、作風正的專業化史志人才隊伍。發揮網絡、報刊、電視(台)等媒體作用,形成多維度、全方位史志宣傳態勢,講好昌平故事,守好史志意識形態陣地。

會議強調,主題活動領導小組發揮統領作用,各科室要積極參與,圍繞重點任務加強協作、全面宣傳,統籌推進工作落實,以良好作風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 。

(北京市昌平區委黨史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