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2022年春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4-11   
分享到 :

4月6日,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2022年春季學期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主持會議並領學講話內容,室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參加,各處室負責人列席。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站位高遠、語重心長,飽含著他對年輕干部的親切關懷和殷切期望,為黨員干部特別是年輕干部的成長成才指明了方向,為做好各項工作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諄諄教誨,堅定理想信念,強化使命擔當,努力干出實績,在新時代新征程上留下無悔的奮斗足跡。

會議要求,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加強理論學習,提高黨性修養,並結合工作實際形成一批黨史研究成果﹔要認真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扎實有效做好涉陝有關黨史熱點難點問題的教育引導與宣傳工作﹔要不斷鞏固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果,發揚擔當和斗爭精神,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不斷增強廉潔自律意識,教育引導年輕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本職崗位上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