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紹興市委常委會傳達學習全國和全省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4-12   
分享到 :

2022年4月6日上午,浙江省紹興市委書記盛閱春主持召開常委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全省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研究全市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指出,去年以來,全市黨史系統聚焦主責主業,積極開拓進取,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服務全市黨史學習教育等大事要事上發揮了獨特作用,在史著編研、陣地建設、成果轉化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會議強調,做好2022年黨史工作,全市相關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文獻工作的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貫徹全國、全省黨史和文獻工作會議部署,強化創新理論武裝,推進中共紹興黨史三卷編寫,以習近平總書記在浙江工作期間對紹興的指示批示為重點,持續開展深化研究,加強紅色遺址保護、開發、利用,把寶貴的歷史財富繼承好、發揚好,把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落到實處,更好發揮存史資政育人作用,奮力開創黨史工作新局面。

紹興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朱全紅列席會議,匯報有關工作開展情況,以及全市貫徹落實全國全省有關會議精神的意見。

(浙江省紹興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