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澱區委常委吳計亮帶領區史志辦干部研究2022年黨史地方志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4-13   
分享到 :

2022年3月31日下午,北京市召開全市黨史地方志辦主任會議,海澱區委常委、區委政法委書記、區委辦主任吳計亮及區史志辦主任李強出席會議。

會后,吳計亮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推進海澱區史志工作進行研究部署,並與史志辦干部座談交流。吳計亮肯定了史志辦2021年的工作成績,並指出,2022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要認真貫徹全市黨史地方志辦主任會議精神,忠實記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京華大地的生動實踐,做到“黨有所需、史有作為”。海澱區有厚重的歷史文化底蘊和豐富的紅色文化資源,史志辦要持續謀劃精品項目、打造精品力作,用優質成果延續海澱文脈、彰顯文化自信﹔要有效整合各方資源,創新工作方式,切實把工作做實做細,以首善標准推動海澱黨史地方志事業高質量發展。尤其要在研究中關村發展方面持續發力,不斷挖掘文化科技融合發展新動力,推動黨史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階。

李強表示,下一步將貫徹落實好全市黨史地方志辦主任會議和計亮常委座談會精神,對標市委市政府和區委區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謀劃重點工作,主動融入新發展格局,為實現現代化強區高品質海澱奮斗目標貢獻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北京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