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榮光 初心永恆——中共武漢歷史大事記》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4-16   
分享到 :

近日,武漢市委黨史研究室編寫的《百年榮光 初心永恆——中共武漢歷史大事記》由武漢出版社出版發行。

該書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歷史唯物主義、辯証唯物主義的原則和實事求是的科學精神,概要反映中國共產黨在武漢領導全市人民進行新民主主義革命、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改革開放和奮進新時代的歷史進程和重大事件。全書共43萬余字,採用編年體例,重點記載從1921年7月至2021年6月中國共產黨在武漢為國家求解放、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的百年光輝奮斗歷程。

該書的出版發行,為武漢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制度機制建設提供了有力保障,為全市社會大眾學習、研究武漢地方黨史提供了權威參考資料,有助於持續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進一步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為奮力打造新時代英雄城市、全面開啟武漢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不懈努力。

(武漢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