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黃浦區委黨史研究室疫情面前勇擔當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4-20   
分享到 :

當前,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勢復雜嚴峻,黃浦區委黨史研究室(區地方志辦公室)積極響應上海市委組織部、黃浦區委組織部的抗疫“集結令”,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盡銳出戰,以快制快,在疫情面前彰顯黨員干部責任擔當,在防控第一線踐行史志隊伍初心使命。

本輪抗疫工作伊始,黃浦區委黨史研究室(區地方志辦公室)主任張健沖鋒在前,3月30日即早早收拾好自己的行裝,成為駐守單位第一人,第一時間投入到戰“疫”第一線。

室其他同志也都收拾好行裝迎接疫情“大考”。他們奔走在封控小區,有的為居民提供核酸檢測服務,有的在檢測現場維持秩,有的上門挨家挨戶發放抗原檢測試劑盒,有的清運小區居民垃圾,有的全力幫助群眾解決困難,凝聚起防控工作的強大合力。

4月1日以來,黃浦區委黨史研究室(區地方志辦公室)共計出動黨員干部參與一線防疫54人次,以切實有效工作成績體現史志工作者使命擔當。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