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石棉縣川礦記憶文化園被授予“四川省中共黨史教育基地”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4-20   
分享到 :

4月19日,“四川省中共黨史教育基地”授牌儀式在石棉縣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上舉行。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紅英、市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藍志斌出席。

授牌儀式上,江紅英宣讀了省委黨史研究室《關於命名川礦記憶文化園為“四川省中共黨史教育基地”的決定》,並授牌。石棉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朱國永接牌。

江紅英指出,川礦記憶文化園被命名為“四川省中共黨史教育基地”,是石棉黨史學習教育活動的一項重大成果,要以此次授牌為新起點,進一步加強黨史遺址遺跡和紅色文化保護、傳承力量的整合,深入挖掘石棉黨史資源,依托和打造黨史教育基地,發展紅色旅游,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要借助黨史教育基地展示黨的偉大歷程和光榮傳統,使黨史教育基地成為干部群眾學習黨史知識、繼承革命傳統的重要課堂,增強愛國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陣地,陶冶道德情操、提高思想修養的重要場所。要鼓舞激勵廣大黨員干部從黨史學習教育中汲取正能量,在新時代推動石棉經濟社會建設再上新台階、取得新勝利。

參加授牌儀式的有全體縣級領導、各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縣級各部門單位主要負責人和縣委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組組長。

(四川省雅安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