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好“四個故事”》榮獲2021年度豫版好書優秀獎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4-22   
分享到 :

4月21日,2021年度豫版好書評選結果揭曉,由河南省委組織部和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共同編寫、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發行的《講好“四個故事”》一書榮獲2021年度豫版好書優秀獎。

河南是中國共產黨最早開展革命活動的地區之一,有著光榮的革命傳統和豐富的紅色資源。《講好“四個故事”》一書精選河南黨史上61個紅色故事。這些故事,生動描繪了那段烽火連天、如火如荼、波瀾壯闊的崢嶸歲月,立體呈現了黨領導河南人民走過的光輝歷程、取得的偉大勝利,集中體現了黨的理想信念、價值追求、光榮傳統、優良作風,是黨員干部厚植紅色基因、激活初心使命的動力源泉和寶貴財富。

該書作為全省縣處級以上領導干部學習“四史”的普及性讀物,在高質量服務河南黨史學習教育,引導黨員干部進一步發揚紅色傳統、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中發揮了積極作用。

(河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