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舉辦“迎五四”青年黨員干部主題演講比賽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5-06   
分享到 :

逐夢新時代,奮斗正青春。在“五四”青年節即將到來之際,為深入實施“政治三力”和青年能力提升工程,助推青年黨員干部快速成長成才,4月29日,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舉辦青年黨員干部主題演講比賽。室領導和機關全體干部職工通過視頻會議方式觀看了比賽。

比賽中,參賽的8名選手緊密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圍繞新時代黨史工作者的職責和使命、新時代廉潔文化等內容,談理想信念、談價值追求、談使命職責。他們或引經據典、娓娓道來,或激情滿懷、氣勢澎湃,或身臨其境、潤物無聲,充分表達了為黨史事業書寫鯤鵬擊浪、豪邁華章的青春夢想,生動展現了秉承革命先輩遺志、積極擔負新時代黨史工作者職責使命的奮斗姿態。

演講結束后,由室領導和各處室負責人組成的評委團進行了打分投票,評選出一、二、三等獎並進行了頒獎。大家表示,每個人既享受了一場精神上的洗禮,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黨性教育,又增強了黨性意識。此次主題演講比賽充分展現了青年黨史工作者愛崗敬業、擔當務實、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為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注入了新鮮活力,凝聚了青春力量。

(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