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海安市黨員學習教育作品獲全國大獎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5-08   
分享到 :

4月20日,第十六屆全國黨員教育電視片觀摩交流活動評選結果公布,江蘇省海安市委組織部、市委史志辦公室聯合拍攝的3件作品全部獲獎,其中《蘇中七戰七捷》和《三十三年的接力支教》入選百集黨史微視頻《記憶100》系列,獲一等獎﹔《養殖場裡的仇大夫》入選微視頻《我們共同的名字》系列,獲三等獎,獲獎規格和數量在全國縣(區)級單位中都名列前茅。

海安市史志辦公室注重在培根鑄魂上展現新擔當,在守正創新上展現新作為,唱響昂揚的時代主旋律。在由中央組織部組織的全國黨員教育電視作品評選觀摩活動中,他們認真構思,加強策劃,精心攝制,將“紅色海安”置於波瀾壯闊的歷史大背景之中,充分利用本地紅色資源,深挖當地黨史富礦,用心用情用力講好黨史故事、講好海安故事、講好先進人物故事。獲獎作品先后在中央電視台、江蘇電視台、“學習強國”、“江蘇先鋒”等多家電視台以及融媒體平台播出,產生了廣泛影響。

(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秘書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