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舉行“迎五四·黨史在我心中”主題演講比賽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5-11   
分享到 :

五四青年節來臨之際,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舉辦了“迎五四·黨史在我心中”主題演講比賽,全院各黨支部推選的10名青年干部參賽。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機關黨委書記賈鵬出席比賽並作點評總結。

此次比賽,各支部黨員干部踴躍報名。比賽過程中,參賽選手們精神飽滿、聲情並茂,充分展現了年輕干部的青春風採。演講內容題材豐富、形式多樣。選手們通過分享一個個革命先輩的感人故事,一段段為了祖國和人民不惜拋頭顱洒熱血的英烈事跡,引起全院黨員干部的強烈共鳴。大家深刻感受到堅定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新時代黨史和文獻事業的重大意義和時代使命。

賽后,賈鵬院長在點評總結中指出:這次演講比賽很精彩,也很有意義。不僅展示了我們青年黨史工作者的朝氣和才華,同時增進了全院黨員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營造了黨史工作者講述黨史、鑽研黨史、熱愛黨史的良好氛圍。希望全院同志堅定理想信念,發揚嚴謹學風,繼續保持滿腔熱誠,認真履行黨史工作“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神聖使命,勤奮學習、刻苦鑽研,不斷提升自身素質和黨史業務能力,為新疆黨史和文獻事業作出更大的貢獻!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