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正平一行赴天水市調研鄉村振興工作並看望慰問駐村工作隊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5-30   
分享到 :

5月24日,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正平一行到天水市麥積區社棠鎮李家渠村調研鄉村振興工作,與鎮村干部座談交流,並看望慰問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派駐村干部及到村任職大學生干部。社棠鎮黨委書記張淑香和研究室有關人員參加調研。

劉正平聽取了駐村工作隊參與鄉村振興和疫情防控工作情況的匯報,充分肯定了駐村工作開展情況、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績,並為他們送去了防護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資和生活用品。

張淑香向劉正平一行介紹了李家渠村撂荒地整治、“三類戶”監測、村級產業發展等重點工作進展情況,對省委黨史研究室多年來為社棠鎮和幫扶村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對工作隊在各項工作中展現出的高度責任感、扎實工作作風和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贊賞。

劉正平與鎮上領導和村干部認真研究了下一步幫扶工作。他表示,省委黨史研究室將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李家渠村的發展,按照群眾所急所需所盼,組織開展送醫送藥義診、“三留守”人員慰問、助學等活動,為村民辦實事好事。他強調,駐村工作隊要深入學習領會中央和省市區關於鄉村振興有關文件精神,珍惜寶貴的基層鍛煉機會,服從管理,遵守規章制度,認真履行幫扶責任,以嚴謹的工作態度、務實的工作作風,投入駐村工作當中,再接再厲,在鄉村振興偉業中勇立新功。他要求,駐村工作隊長要發揮好表率帶頭作用,以身作則,把隊伍帶好、把隊員管好,及時向室裡匯報反映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問題。室辦公室要及時了解掌握工作隊工作生活情況,真心真情關心工作隊員,及時協調解決面臨的困難問題,當好工作隊的堅強后盾。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