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傳達學習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6-02   
分享到 :

6月1日,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室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討論貫徹落實意見。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主持並講話,各處室主要負責同志及副處長參加。

會議指出,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是在陝西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省黨史部門和廣大黨史工作者要立足工作實際、發揮職能優勢,把學習宣傳貫徹省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全力推動省黨代會部署要求在黨史系統落地見效。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省黨代會精神實質,准確理解核心內涵,牢牢把握正確方向,聯系實際、融會貫通,以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黨代會精神上來。要認真貫徹落實省黨代會部署安排,聚焦高質量發展鮮明主題,緊扣大會確定的涉及黨史領域相關目標任務,突出抓好革命文化研究宣傳、意識形態陣地建設、黨史學習教育鞏固深化等重點工作,牽引推進黨史“征、編、研、宣”各項工作不斷邁上新的台階,積極為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貢獻黨史力量。要自覺響應落實省黨代會號召要求,傳承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和延安精神,把全面從嚴治黨嚴的基調和“勤快嚴實精細廉”優的作風融入黨史工作全過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隻爭朝夕、感恩奮進,以為黨編修“紅色家譜”的實干擔當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