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早期革命實踐與株洲”學術研討會征稿啟事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6-06   
分享到 :

株洲是一方光榮的紅色熱土。一代偉人毛澤東在株洲圍繞黨的建設、人民軍隊建設、人民政權建設、土地革命、革命道路探索等方面,進行了考察農民運動、部署秋收起義、指示成立茶陵縣工農兵政府、主持水口連隊建黨等一系列首創性革命實踐,對毛澤東思想的初步形成、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作出了重要貢獻。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紀念毛澤東在株洲首創性革命實踐95周年,宣傳偉人功績,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由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二研究部、中共湖南省委黨史研究院、中共株洲市委、株洲市人民政府主辦,湖南省毛澤東思想研究會、湖南省中共黨史人物研究會、中共株洲市委黨史研究室承辦的“毛澤東早期革命實踐與株洲”學術研討會,擬於2022年9月在湖南省株洲市舉辦。現面向全國征集學術論文,有關事項函告如下:

一、征稿時間

即日起至7月20日止(以收到論文時間為准)。

二、征稿內容

緊扣本次研討會主題,論文題目自選。論文務必政治導向正確、史實客觀准確,具有較高學術價值和理論價值,為原創未發表過的科研成果,符合學術規范,字數控制在10000字以內。后附論文參考選題。

三、征稿格式

論文按照附件2所列格式要求,文末附作者姓名、工作單位、職務職稱及聯絡方式。

研討會籌委會將組織專家對來稿進行評審,評選出若干優秀論文,並頒發証書和獎金。部分入選優秀論文作者將被邀請參加學術研討會(優秀論文有兩名以上作者的,隻邀請1名參加)。優秀論文將匯編成冊爭取公開出版。研討會具體時間、地點及有關事項將另函告知。

征稿郵箱:1027945332@qq.com

聯 系 人:雷菡 18073310809

 

附 件:1.論文參考選題

           2.論文格式要求

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二研究部

中共湖南省委黨史研究院

中共株洲市委

株洲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