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傳達學習市第六次黨代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6-07   
分享到 :

6月2日下午,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全室干部職工會議,傳達學習市第六次黨代會精神。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徐塞聲主持會議並講話,室副主任徐光煦及全室干部職工參加會議,室副主任周廷勇傳達市第六次黨代會精神。

會議指出,市第六次黨代會是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我市奮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陳敏爾書記代表五屆市委所作的報告,通篇體現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鮮明態度,通篇貫穿進一步把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托全面落實在重慶大地上這條主線,立意高遠、謀劃深遠,內涵豐富、思想深刻,對於動員和激勵全市上下為書寫重慶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奮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全室干部職工要在吃透精神、把握重點、落實工作上下功夫,抓好市第六次黨代會精神的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傳達學習好、貫徹落實好市第六次黨代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重要政治任務。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學習貫徹市第六次黨代會精神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重要論述和對重慶用好紅色資源的重要指示要求相結合,與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相結合,在加強政治建設、強化理論武裝、打造重慶黨史工作權威平台和服務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上,抓落實見成效,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來,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奮力開創重慶黨史事業發展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