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封市杞縣縣委書記戴繼田深入宗店鄉調研紅色文化教育基地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6-15   
分享到 :

6月11日,河南省開封市杞縣縣委書記戴繼田深入宗店鄉調研,察看紅色文化傳承等工作開展情況,並召開座談會,聽取鄉鎮整體工作匯報及下一步發展規劃,提出了指導性意見和建議。相關縣領導及有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活動。

戴繼田一行來到宗店鄉劉庄村虎背崗紅色文化教育基地,參觀了粟裕陳列室、豫東戰役作戰室等展館。戴繼田指出,紅色文化的可持續發展,離不開深厚的群眾基礎,要引導群眾深入了解傳播革命老區文化的意義,深切緬懷革命先烈,傳承紅色基因,讓紅色文化成為鄉村振興的有力抓手。

戴繼田強調,鄉鎮要站在縣域的高度,明確自身在全縣的戰略定位和發展方向,積極打造對外宣傳的鮮明印象和亮麗名片﹔要堅持特色發展,依托本地資源和優勢,堅定走適合本地實際的發展路線,形成各具特色、百花齊放的生動格局﹔要明確主導項目,根據現有優勢產業,聚焦一到兩個主導產業,做好產業前期規劃、招商引資及后期管理,逐步引導,形成規模,最大限度激發市場主體活力,促進全縣經濟發展再上新台階。

(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