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諸城市委黨史研究中心舉行“緬懷革命先烈 弘揚革命傳統”王盡美革命事跡宣講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6-16   
分享到 :

6月14日,在王盡美同志誕辰124周年之際,山東省諸城市委黨史研究中心舉行“緬懷革命先烈 弘揚革命傳統”王盡美革命事跡宣講會。王盡美烈士親屬、諸城王盡美研究會會員、部分黨史專家學者以及相關部門單位黨員代表參加。

王盡美是中國共產黨的創始人之一,是山東黨組織最早的組織者和領導者。當年王盡美同志從諸城這片熱土走向革命道路、走上南湖紅船,用畢生精力乃至生命踐行入黨誓言,他的革命精神穿越時空、歷久彌新。

重溫革命史,鼓舞后來人。本次活動旨在深切緬懷王盡美同志的光輝業績,追思他的崇高風范,弘揚他的革命精神,讓紅色基因代代相傳,激勵廣大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斷開創新時代諸城發展新篇章,用實際行動貫徹落實好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