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曉晨赴內江、巴中等地宣講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6-24   
分享到 :

根據四川省委統一安排,省委宣講團第七分團負責人、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曉晨率團先后於6月17日、6月22日赴內江市、巴中市宣講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報告會上,劉曉晨從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的充分肯定、對四川工作提出的總體要求、對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防災減災救災工作、“三農”工作、推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科技創新和制造業發展、生態環境保護、堅定文化自信道路自信、全面從嚴治黨,以及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七個方面”的重要指示等,深入闡述了如何深刻認識和把握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的重大意義和重要指示的核心要義。同時,她從深刻認識和把握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重大意義、新時代治蜀興川的根本遵循、過去五年牢記囑托砥礪奮進的重大成就、新時代治蜀興川的總體謀劃、新時代治蜀興川的戰略牽引、未來五年經濟社會發展的五項重點任務、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明確要求等方面深入宣講、全面解讀了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在近兩個小時的報告會中,與會人員認真聆聽、仔細記錄。大家紛紛表示,劉曉晨主任的報告視野寬廣、內容豐富、邏輯嚴密,既有宏觀解讀,也有微觀剖析,加深了對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的理解。

大家表示,要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篤定前行,堅決把領袖的深切關懷和殷殷囑托轉化為自覺行動和奮進力量,全力以赴推動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見效,堅持“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總思路,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前進動力,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在內江宣講時,內江市委副書記、市長李丹主持了報告會。在巴中宣講時,市委書記何平,市委副書記、市長高鵬凌先后主持報告會。

(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