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機關黨總支部委員會換屆大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6-27   
分享到 :

6月24日,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機關黨員大會,進行機關黨總支部委員會換屆選舉。

會議聽取並審議通過了李向來同志代表上一屆機關黨總支部委員會作的工作報告,部署了今后一個時期機關黨建工作的目標和任務,選舉產生了新一屆機關黨總支部委員會委員。

會議認為,過去三年,在上級黨組織的正確領導下,市委黨史研究室機關黨總支部委員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緊扣市委和全室中心工作,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不斷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和紀律建設,強化理論武裝、注重固本培元、服務中心大局、突出以人為本、嚴守紀律規矩,黨建引領作用顯著提升,機關政治生態明顯改觀,為推動黨史和地方志事業高質量發展提供了堅強的組織保証。

會議指出,未來三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的重要時期,也是推動新時代沈陽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實現新突破、努力建設國家中心城市的關鍵階段。新形勢新任務對黨史和地方志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也為做好機關黨建工作帶來了新機遇。室機關黨建工作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認真落實市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深入開展“振興新突破、我要當先鋒”專項行動,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夯實黨建主體責任,打造特色黨建品牌,建強基層戰斗堡壘,著力打造模范機關,在奮力推動沈陽振興發展中干在實處、走在前列、當好先鋒。

會議號召,全室上下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市委和市直機關工委的堅強領導下,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團結一心、拼搏進取,踔厲奮發、勇毅前行,不斷開創機關黨建工作新局面,為推動黨史和地方事業高質量發展,為新時代沈陽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實現新突破、努力建設國家中心城市貢獻智慧和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