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薛春生實地指導推進紅色項目建設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6-27   
分享到 :

為深入貫徹長春市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聚焦傳承紅色基因,挖掘利用紅色文化資源,充分發揮黨史在助推長春經濟發展中的重要作用,6月17日,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薛春生帶隊,赴長春市朝陽區“光輝歲月”紅色項目施工現場進行指導,解決項目實際困難,推進項目建設。

“光輝歲月”建設項目是以東北抗聯、飛奪瀘定橋、解放隆化城等黨史內容為載體的實景體驗式項目。在項目施工現場,“光輝歲月”項目負責人對該項目整體規劃、近期推進情況及當前重點建設內容作了詳細介紹。吉林省委黨史研究室原主任邱志方對項目設計提出了具體意見和解決辦法,薛春生主任對進一步推進項目建設進行了現場指導。

薛春生指出,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將全力助推全市紅色項目建設,推動黨史工作融入中心,服務大局。積極探索“沉浸式紅色體驗”的新型黨史宣傳教育載體,著力打造賡續紅色血脈、傳承紅色基因的特色項目,營造知黨愛黨、知史愛國的濃厚氛圍,把老一輩革命家的崇高風貌和優良品格傳承下來,從革命奮斗歷史中汲取經驗智慧和前進力量。要形成市、區、部門、企業多方聯動的聯合作戰模式,共同提升促進紅色項目建設,努力打造紅色旅游線路,積極融入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為加快推進長春現代化都市圈建設,開創振興發展率先突破新局面作出黨史貢獻。

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相關處負責人,長春市朝陽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兼區委黨校校長焦曉輝陪同調研。

(長春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