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山西歷史100年大事記》《圖說中國共產黨山西歷史100年》新書發布會暨出版座談會舉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7-05   
分享到 :

7月1日,由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編寫、山西出版傳媒集團·山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國共產黨山西歷史100年大事記》《圖說中國共產黨山西歷史100年》新書發布會暨出版座談會在太原舉行。

山西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吳偉出席發布會,並為新書出版揭幕。他指出,《中國共產黨山西歷史100年大事記》《圖說中國共產黨山西歷史100年》兩書系統展示了黨在山西的百年光輝歷程、取得的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為我省常態化長效化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提供了生動素材。它們的出版,是我省為慶祝黨的101周年華誕獻上的一份厚禮,也是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的一個重要舉措。要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在高質量發展上不斷取得新突破。

省委宣傳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長宋偉、省委黨校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長宋惠民、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夏禎、省社科院院長張峻等參加活動。

新書發布會后,理論和黨史界的專家代表參加出版座談會,分享閱讀感受,對兩書的編寫出版給予高度評價。

新書發布會和出版座談會由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山西出版傳媒集團主辦,山西省史志服務中心、山西人民出版社承辦。

(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 省地方志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