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豐台區圖書館舉辦“紀念全民族抗戰爆發85周年”讀書季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7-11   
分享到 :

2022年是全民族抗戰爆發85周年。7月4日,以“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開創未來”為主題的“紀念全民族抗戰爆發85周年”讀書季活動正式在北京市豐台區圖書館(大紅門館)拉開帷幕。

此次讀書季活動由北京市豐台區委黨史辦聯合區文化和旅游局主辦,豐台區圖書館承辦,將持續到今年9月,主要展出《北平抗戰簡史》《烽火中的青春》《中國1931-1937:動蕩下的希望》《重讀抗戰家書》等抗戰主題書籍,以及《北大紅樓與中國共產黨創建歷史叢書》《文獻中的百年黨史》《百部紅色經典電影連環畫》等黨史文化類圖書共五百余冊,供廣大讀者閱讀。活動旨在號召廣大干部群眾銘記抗戰歷史,弘揚偉大的抗戰精神,重溫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愛國情懷和視死如歸、寧死不屈的民族氣節,營造知史愛黨、知史愛國的濃厚氛圍。

(北京市豐台區委黨史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