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舉辦“樹清廉新風 創清廉先鋒”主題演講暨“我邀明月頌中華”愛國詩詞誦讀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7-11   
分享到 :

為加強對黨忠誠教育,扎實推進清廉機關建設,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舉辦“樹清廉新風 創清廉先鋒”主題演講暨“我邀明月頌中華”愛國詩詞誦讀活動。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李振唐出席活動並致辭,室副主任黃志勇、向濟萍參加活動。

活動在李振唐主任的致辭中拉開帷幕。全室8個黨支部組織編排的主題演講、情景劇演繹、配樂詩朗誦、三句半等11個作品依次展演,整場活動高潮迭起,掌聲不斷。通過全體黨員干部職工投票推選,宣傳教育處黨支部、征研一處黨支部、機關黨委黨支部聯合演出的作品《繡紅旗》獲得第一名。室主任李振唐,室副主任黃志勇、向濟萍分別為第一名及優秀獎作品參演支部頒發獲獎証書。活動最后,全體黨員干部職工齊聲高唱《歌唱祖國》,用嘹亮的歌聲向祖國深情告白。

第一名作品《繡紅旗》演出現場

本次活動,通過形式新穎的演講和誦讀,使黨員干部職工得到一次精神上的洗禮和思想上的升華,推動激勵黨員干部職工立足崗位、奮勇爭先,以忠誠干淨擔當的精神面貌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