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首發式在北京圖書大廈隆重舉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7-13   
分享到 :

7月12日上午,由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編寫的《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在北京圖書大廈舉行首發式。首發式由中共黨史出版社有限責任公司和北京發行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聯合舉辦。

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黃一兵、中共中央宣傳部出版局副局長楊芳、中宣部出版局圖書處處長王為衡、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一級巡視員王野霏、北京發行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兼董事長郭小明以及基層單位和讀者代表出席了活動。

首發式上舉行了《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新書揭幕儀式。黃一兵向大家介紹了該書的編寫情況和重大意義。他指出,《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是習近平總書記親切關懷和有力指導的重要成果,也是全國迄今為止公開出版的讀物中,全面系統反映中國共產黨歷史時間跨度最長、內容最系統最完整的一部黨史正史著作。它的出版發行,為全黨全社會學習黨的歷史提供了權威教材,為建立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制度機制提供了重要基礎,也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了良好氛圍。

中央宣傳部出版局、北京市委宣傳部等單位負責同志對新書的出版發行表示熱烈祝賀。部分基層單位代表在首發式現場接受了贈書。

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黃一兵、中共中央宣傳部出版局副局長楊芳、中共北京

市委宣傳部一級巡視員王野霏為新書揭幕

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黃一兵作總結講話

主辦方向西城區西長安街街道工委贈書

首發式現場

現場圖書展示一

現場圖書展示二

(中共黨史出版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