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召開2022年上半年意識形態分析研判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7-19   
分享到 :

7月15日上午,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召開意識形態專題會議,對2022年上半年意識形態工作進行總結,對需要重點關注的風險和動向進行分析研判。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意識形態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楊中華參加會議並講話,各處(社)負責人及意識形態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相關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和省委意識形態工作相關情況通報,總結了網上意識形態專項整治情況。各處(社)圍繞黨的領導、理論武裝、宣傳引導、陣地管理、黨員思想動態、作風建設等方面情況進行了匯報,並對重點關注的人和事進行分析研判。機關黨委對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意識形態安全專項督導活動進行了部署。

楊中華對會議進行了總結。他指出,意識形態工作是一項極端重要的工作,此次會議既是一次學習會,也是一次動員部署會。黨史部門從事的工作與意識形態密切相關,大家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視,時刻繃緊意識形態弦。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動仗,不斷增強做好意識形態工作的主動性、自覺性。要加強學習,發揚歷史主動精神和斗爭精神,提升做好意識形態工作的意識和能力。要扎扎實實把中央和省委關於意識形態工作的要求落實到黨史征編研宣全過程,確保落地見效。要堅持以人為本,及時關注黨員干部思想動態,做好教育引導,關心關愛黨員干部,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和諧穩定的良好氛圍。

(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