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中的香山華章——香山革命紀念館文物文獻故事選編》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4-21    來源:中共黨史出版社
分享到 :

由香山革命紀念館編撰、我社出版的《百年征程中的香山華章——香山革命紀念館文物文獻故事選編》一書近日出版。

全書主要以文物為載體,精選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間的重要文物文獻故事75篇。書中用眾多文物故事,串聯起黨中央在香山的革命實踐,以物載史,以小見大。通過一件件典型而有代表性的革命文物,完整地呈現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時期的重大決策和偉大革命實踐,突出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在決勝階段推進革命的光輝進程,以及在這段偉大的革命實踐中孕育的香山革命精神。

此書的出版,讓讀者重溫這一段崢嶸歲月,回顧黨走過的這段艱難歷程,對於保持“趕考心態”、發揚“趕考作風”,擔當新使命、交出新答卷,具有特別重要的現實意義。相信讀者從這本書中,能夠清晰生動地了解黨中央在香山這段意義非凡的歷史。香山,不僅有聞名於世的紅葉,更有立國興邦的紅色歷史。

編者 香山革命紀念館

責任編輯 韓冬梅

ISBN 987-7-5098-5993-3

定價:86.00元

出版時間:2022年3月